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红旗村民载歌载舞庆脱贫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3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通讯员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通讯员 刘树军 文/图)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红旗村村民,在当地葡萄园内,载歌载舞,庆祝该村27名贫困户全部脱贫并得到全面巩固,表达村民们对党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该村通过土地流转,引进业主种植优质葡萄,带动群众种植优质葡萄和帮助贫困户群众在葡萄园内落实务工岗位等,让贫困户群众在家门口就走上了增收致富之路,人均经济收入稳步增长,彻底摆脱了贫困。

为表达村民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该村组织群众开展了主题为“我们心连心同筑中国梦”的文艺表演活动,以此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表达村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庆祝该村27个贫困户全部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