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职高喜摘四川省中职生技能大赛5个大奖

www.scol.com.cn  (2018-01-09 12:45: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四川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彭山职高代表队,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会计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会计技能之手工比赛”团体一等奖和“会计技能之电算化比赛”团体二等奖、“智能家居安装与调试”二等奖、“动画片制作”二等奖5个大奖,取得了彭山职高办学史上的最好成绩。

据介绍,四川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1月6日至7日,分别在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府校区和成都技师学院举行,全省30支会计技能代表队,13个“智能家居安装与调试”代表队和28个“动画片制作”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彭山职高代表队不畏强手,充分发挥所学知识,团结协作,精心操作,大胆比赛,最终获得了“会计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会计技能之手工比赛”团体一等奖、“会计技能之电算化比赛”团体二等奖和“智能家居安装与调试”二等奖、“动画片制作”二等奖等5个大奖,并拿到了参加“智能家居安装与调试”的国赛入场券。

据了解,近年来,彭山职高以“尚德精能”为办学理念,以“活动拓能力”为办学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据介绍,该校已连续3年代表眉山市参加省级技能比赛。此次夺得好成绩,既刷新了眉山市中职生参赛纪录,又见证了眉山市中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