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捐赠 彭山一小工会组织教师捐赠电器物品69件

www.scol.com.cn  (2018-01-08 10:28: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罗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工会,集中时间组织教师开展主题为“情暖阳光、爱心捐赠”的活动,先后捐赠物品69件,为温暖贫困群众,困难学生做好了物资准备。

按照彭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关于开展“情暖阳光、爱心捐赠”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捐赠,先后捐出崭新的电热毯、暖手袋、电磁炉、电吹风、电水壶等家用电器69件,用行动传递了人间真情。

“我们大家愿意付出,是因为我们需要每一个人都快乐。”在捐赠物品现场,老师们表示,温暖他人,传递善良,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只要社会需要,他们就乐于奉献;只有人人快乐了,大家才算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