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公开审理仁寿原稽查局局长刘某某受贿案 全市国税干部旁听受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4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月4日,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仁寿县国家税务局原稽查局局长刘某某受贿案件。眉山市国税局组织该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70人旁听案件审理,零距离接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刘某某系仁寿县国家税务局原稽查局局长。据公诉机关指控,刘某某在2016年7月至2017年1月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收受当地多个企业的贿赂金人民币59.4万元,为其谋取私利。因刘某某涉嫌受贿罪,于2017年6月2日,被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刑事拘留,同年12月13日被执行逮捕。

庭审现场,参加旁听的国税干部们认真旁听、认真记录,并不断感慨。纷纷表示,此次参加旁听,既让自己直观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看到了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也让自己增强了进一步学法、用法和守法的观念与意识。不少人表示,作为一名国税干部参加旁听,这是一次最深刻、最生动的警示教育,不仅针对性强,而且效果好、收获大。“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一名勤政廉洁、担当尽责的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