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干货满满 彭山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体会

www.scol.com.cn  (2018-01-04 14:18: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慕新海书记在眉山建区设市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1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召开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并以领导干部读书班方式,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该区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区级主要领导等,人人交流了心得体会。

活动中,该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等主要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路径,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先后以《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抓落实》《把握时代特征 与时俱进抓好基本民生工作》《全域绿色发展 实现乡村振兴》《创新社会治理 促进和谐稳定》《学习讲话精神 创新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抢抓新机遇 助推新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昂首踏上彭山发展新征程》等为题,交流了他们自己的心得体会。

领导干部们交流的心得体会,在围绕全区工作怎么干,分管的工作怎么干和自己怎么干等方面,既有独到的见解,深刻的认识与体会,也有具体、实在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既言简意赅,干货满满,又重点突出;既为每一个责任部门提供了可操作的依据,又为他们自己找准了工作和奋斗的方向与目标。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们表示,通过心得体会交流,既了解到了各部门对自己分管工作的期望,也把自己的工作思路与工作目标告诉了大家,置于了大家的监督之下,为自己干好工作,干出更大的工作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