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公义小学展示书画赛武术庆元旦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3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仲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开展书法展示、武术比赛等系列活动,用独特的方式,浓厚的氛围,隆重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

活动中,该校先后组织学生进行了好词佳句、经典诗文、精彩片段、专业集锦摘抄及读后感展示与“墨韵”书画展示等,并集中开展了连环拳、传统拳、功夫扇等武术技能比赛。字迹工整的书画赛现场和或如雏鹰展翅,或似乳虎出涧,或赛蛟龙出水的武术比赛场面,既展示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和素质教育成果,更营造了该校师生隆重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的浓厚氛围。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检验学校让学生德技兼强,人人成才和教师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是否富有成效;通过展示成绩找差距,为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并用成果展示营造浓厚氛围,隆重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