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爱心 彭山二小慈善义卖庆元旦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23: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9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大善至爱”爱心义卖(买)和捐款活动,让师生以不一样的情怀庆元旦,迎新年。

彭山二小的义卖活动分两轮。第一轮为各单班卖,双班买;第二轮为双班卖,单班买。义卖中,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书籍、心爱的玩具等琳琅满目的物品进行展卖,展卖所得全部作为爱心捐赠。在整个义卖(买)过程中,学生们吆喝叫卖、讨价还价守规则,懂礼仪,现场热闹又温馨。

据介绍,当天的整个义卖活动,共计收到义卖捐款2万余元。该笔捐款,将被存入学校的“爱心基金”,并通过监管用于本校的济困助学和帮助结对乡镇学校患重疾或特困的学生。通过义卖活动,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让师生们深受教育。同学们表示,爱心义卖活动,既锻炼了他们的生活实践能力,合作交流能力,又培养了大家的博爱精神与慈善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