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彭溪街道开展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6:40: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胡菊香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菊香)“我想要一件羽绒服,在来回上学的路上能更暖和一些。”“我渴望有个篮球。”“有一个漂亮的书包。”近日,彭山区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各村(社区)、彭溪小学举行了“暖冬行动”心愿征集活动,这些基本生活学习用品对大部分孩子来说再平常不过,但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和留守儿童来说可能是生活的绝大惊喜,这些微小的心愿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将是个独特的暖冬。

为了传递正能量,提升暖冬活动的正向影响力,彭溪街道团工委连续两天在人流量集中的希望城美佳好超市门口摆摊设点,向过往人员发放宣传单,宣传暖冬行动,部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被过往社会爱心人士认领。

彭溪街道团工委联合认领暖冬心愿爱心人士连续在彭溪小学和蔡山社区举行了暖冬心愿集中发放仪式,此次活动为43名心愿者发放了书包、衣服、学习书籍等物资,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真心笑容,温暖了整个寒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