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律师服务企业用行动让“法律跟着项目走”

www.scol.com.cn  (2017-12-27 15:31: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5日,眉山市彭山区律师方秀莲,走进成眉新能源材料园区,与四川森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邓文林进行交谈,为该公司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愿意为该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对此公司项目负责人邓文林表示十分满意。

不久前,眉山市彭山区“法律跟着项目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布置了“法律跟着项目走”的相关工作。方秀莲律师被安排服务成眉新能源材料园区重大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中的四川省中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森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接到工作任务后,方秀莲律师迅速落实开展工作的时间,并及时开展了约见企业负责人的时间。12月19日,方秀莲律师走进四川省中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约见了公司常务副经理朱昌明,并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了解到了企业在2018年第一季和第二季度在销售方面需要律师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的需求。12月25日,方秀莲律师走进四川森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项目负责人邓文林进行了交谈,了解到了该公司在工程合同纠纷上的法律援助需求。对此,方秀莲律师从专业角度为两家公司进行了相关解答,并表示愿意为两家公司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至此,方秀莲律师接受的工作任务,实现了有效对接,把“法律跟着项目走”的工作真正抓到了手。

方秀莲律师表示,眉山市彭山区委、区政府开展的“法律跟着项目走”的工作,是深化“法律七进”的具体体现,是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彭山的需要;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是自己必须履行的社会职责,也是一个法律工作者的义务。方秀莲说,接下来,她将认真服务好两家企业,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给她的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