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彭山历史新高 彭山区一宗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出租溢价率287.5%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0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2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中心获悉,近日,该中心以电子竞价方式,成功组织交易了一宗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出租,且溢价率高达287.5%,创下了彭山区历史上的新高。

据介绍,该宗集体经营性资产为该区黄丰镇花龙村的集体柑橘园,面积为16亩,挂牌价为1.2万元/年,租期15年。竞价方法,是采取公开公平,互不见面的电子竞价方式。当天参加现场竞价的意向受让方有8家。经过42轮激烈的报价,受让方最终以4.65万元/年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287.5%,创下了彭山区历史上的新高。

据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花龙村的集体经营性资产的成功交易,既充分体现了竞争者公平参与农村产权交易活动的积极性,又充分反映出了该区现代农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同时也有力保障了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