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组织干部观看习总书记《初心》系列视频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0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6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初心》系列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杜绝认识不到位、工作不精准、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现象,绝不让不作为和乱作为成为民生之痛、民心之患;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抓紧抓好政治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自己的行为,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

据了解,观音镇党委对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初心》系列视频十分重视,除制定了镇村干部观看学习的方案之外,还制定了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学习的方案,并要求镇村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两委以上干部人人写观后感,以此确保人人观看系列视频后,有心得,有效果,起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