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助人为乐显真情 商家感恩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03: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江志强 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志强 特约记者 章洁)“谢谢您们的安慰和热情帮助。当时手被绞到时的那种十指连心的钻心痛啊,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您们表示由衷的谢意。”近日,城南市场内的商户杨华琼、陈林海夫妇带着一面绣着“事故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彭山区城南市场管理股办公室。

原来,商户杨华琼在11月8日灌制香肠时,因操作不当,不慎将右手掌伸入了绞肉机内。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市场管理股工作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119”。市场管理股负责人等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疏散围观人群,开辟救援通道,同时安慰伤者,以分散其注意力,减轻其痛苦。

如今伤者已康复出院,杨华琼、陈林海夫妇将锦旗送到了市场管理股办公室,以表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