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深入彭山区调研商贸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2-26 14:5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吴忠玫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忠玫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何健,贸经处处长王卫一行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彭山区对商贸企业进行调研。眉山市统计局局长严军、副局长王斌,彭山区副区长段永勤、彭山区统计局局长张杰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彭山恒大酒店有限公司、眉山市彭山区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仔细查阅了企业的原始销售记录、会计凭证、统计台账等统计基础资料;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计划等。调研中,调研组对企业规范的制度,完整的统计台账,准确的统计报表等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彭山区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商贸企业基层统计业务工作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监测,进一步加强乡镇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和数据的收集、管理与分析能力,切实增强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权威性的希望与要求。针对希望与要求,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监测工作和乡镇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确保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权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