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2017年度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获省好评

www.scol.com.cn  (2017-12-25 13:32: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罗晓丹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晓丹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由四川省林业厅科技处调研员吴宝珍带队,深入眉山市彭山区对该区2017年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通过现场考核,考核组对该区2017年现代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认为该工作资金支持稳定,业主思路清晰,工作认真负责和栽植间距科学合理,基地管理科学。

在彭山区,考核小组深入该区锦江乡永泉村“万亩林亿元钱” 桢楠种植基地,对基地的布局、基础设施、苗木生长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2017年重点县建设实施方案、日常报表、总结宣传材料、资金落实情况等。

通过现场考察,考核组对彭山区的重点县建设工作给予了业主选择较好,有稳定的资金支持,业主思路清晰,工作认真负责;树种选择适合本地环境,栽植间距科学合理,苗木年平均增高实现了一米以上,长势良好,基地发展前景较好和基地管理很科学,基础设施完善,养护到位,整洁规范等方面的高度评价。

针对彭山的工作成绩,考核组对彭山区2018年林业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提出了基地建设要稳中求进,做到更合理,更科学,更规范;相关资料要进行查缺补漏,分类保存;要对照考核评分细则,逐项表述,力求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规范等方面的系列建议和要求。

会上,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照考核组的建议与要求,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让彭山的林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