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教育系统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35: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邓平 李梅 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李梅 骆群如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府河学校党支部与该区牧马镇毛家渡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至此,该区彭山一小和彭山实验小学等3所学校党支部,已先后完成了与村社区和农村学校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

当天,除府河学校党支部与该区牧马镇毛家渡社区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之外,12月19日,彭山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和彭山区第一小学党支部,还分别与江口小学党支部、凤鸣街道金烛村党支部等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已陆续按照协议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和植树活动等。

据了解,彭山区教育系统各党支部,与各村社区结对共建的目标,是建立互帮、互学、互助机制,广泛开展党员服务队活动,重点在义务植树、环境治理、服务留守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等方面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让广大村社区群众和少年儿童得到更大的实惠。

据介绍,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旨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效推进城乡基层党建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