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为251名农民工发放110万元拖欠工资

www.scol.com.cn  (2017-12-22 13:27: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彭凌云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凌云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谢谢,谢谢!”12月20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农民工夏树华,手持人民法院和银行工作人员发给她的7500余元存款单,不停地向执行法官言谢。

当日下午,彭山区人民法院在该区牧马镇政府大院,集中为夏树华等251名农民工发放了从某绿化公司执行到位的拖欠工资110万元。

2016年6月,夏树华等251名农民工受雇于某绿化公司,为某房地产公司种植花木。自开始种植花木以来,农民工们一直没有拿到过工钱。今年6月20日,因催讨工钱无果,251名农民工集体将某绿化公司起诉至彭山区法院。

经法院调解,某绿化公司愿意在今年6月27日前一次性支付农民工工资,但直到9月,某绿化公司依然没有兑现承诺。于是,251名农民工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法院经与成都双流法院协调,从双流法院冻结某绿化公司的款项中,优先为251名农民工支付了110万元,让农民工赶在元旦春节前领到了工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