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学讲话谈体会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www.scol.com.cn  (2017-12-20 15:17: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章洁)“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作为医务工作者,我的梦想就是更好地为病人服务,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完成白衣天使这个使命!”“作为一名卫计战线的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与当前大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12月19日,彭山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的“学讲话、谈体会、促落实”演讲竞赛活动现场,来自该区卫计系统的10名党员干部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进行了演讲。

竞赛活动中,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情况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先后作了《用实干践行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念继续前进为卫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等不同内容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为全区卫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竞赛活动结束后,一位参赛者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