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到彭溪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2-19 15:32: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12月18日,眉山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来彭溪街道宣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友洪同志莅临彭溪作辅导报告。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村(社区)支书、主任,网格员、村(居)民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彭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建勇主持,会上,刘友洪用八个讲清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重点突出、观点鲜明、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把握了十九大的精髓,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同时结合眉山实际就落实慕新海书记在建区设市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实现市委123战略和发展路径及目标进行传达学习,辅导报告精彩。

通过辅导学习,让与会人员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彭溪落地生根,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彭溪街道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掌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彭溪发展思路具体化,将当前的具体工作项目化,努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同时谋划思考明年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任务,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品质彭溪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续前进,奋力推动彭溪新一轮跨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