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彭山44名80后农牧人赛目标

www.scol.com.cn  (2017-12-18 14:17: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我的目标,是让农民养猪能赚钱!”“我的目标,是让葡萄更优质!”12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农牧局组织80后青年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乡村振兴我做啥?”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44名80后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说打算、定目标的比赛活动,并通过评委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44名80后青年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乡村振兴我做啥?”主题,先后作了《把行动交给现在,把结果交给时间》《扎根农村,奉献青春》《推进养殖污染治理,助推乡村振兴》和《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懂技术、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农技员》等44个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精彩演讲。每一个人的演讲,既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又有工作思考和深度与高度,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又充分展示了农牧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的形象与风采。

“参加比赛活动,实际上是把我们的工作目标置于了阳光之下,为此,我们不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已经不行了。因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已经受到每一个人的监督,如果不干出工作成绩来,就要被别人笑话。”参加比赛的80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他们今后的工作,就是服务好“三农”,让农村广大群众得到大实惠。

据介绍,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农牧工作,服务好“三农”,让广大群众得到真实惠、大实惠,该区农牧局组织该局的44名80后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了此次比赛活动,并通过评委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