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全面启动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55: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公义场社区组织团员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选出了新一届团支部班子成员,标志着彭山区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公义场社区是该区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试点村(社区)。为切实贯彻执行共青团改革相关要求,彭山团区委及时行动,早在12月7日,便联合区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眉彭组通〔2017〕87号),对全区村(社区)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出了制度安排,并及时组织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召开了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有效推动了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在团彭山区委的指导下,公义场社区团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十分顺利,按照预定程序,该村顺利选出了新一届团组织班子成员。据介绍,该村新一届团支部班子成员,在年龄、知识结构等方面均有了明显提高,做到了将政治思想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致富能力强、热爱共青团工作、在青年中有威望且德才兼备的青年纳入班子成员,为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彭山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着力加强村级团组织建设,积极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建立健全团组织工作运行机制,全面推动基层团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