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26: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彭山区统战部部长蒋会强、副部长符江川,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宏斌,秘书长夏放等出席会议。彭山区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及民盟、新联会等嘉宾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彭山区知联会近五年的工作汇报,表决通过了彭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彭山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万永福当选为彭山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当选发言。

万永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务实作为,认真履职,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领域贡献知联会的才智和力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对彭山区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彭山区知联会要准确把握党外知识分子的定位,逐步拓展知联会的规模,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整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要躬身实践,服务经济建设和民生建设。彭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等,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强调,彭山区知联会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业务上要做行业标杆,在建言献策上要善谋善为,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要主动作为,在服务民生上要敢作敢为,全面提升服务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抓好制度保障,抓好班子带头,抓好队伍活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彭山区统战事业和建设彭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