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唯一 彭山职高教师陈茂娴获全国信息化教学赛大奖

www.scol.com.cn  (2017-12-14 16:04: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邓大联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大联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3日,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基础及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中,彭山职高教师陈茂娴获得二等奖,成为同组比赛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中职老师参赛者和获奖者。

据介绍,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基础及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12月6日至9日在青岛黄海饭店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4名教师参赛。彭山职高陈茂娴老师参赛的作品是《图层蒙版的应用》。

在比赛中,陈茂娴老师由于准备充分,其展示的《图层蒙版的应用》一课,因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教学效果十分好而获得高分,一举夺得了二等奖,成为同组比赛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中职老师参赛者和获奖者。

据介绍,陈茂娴老师十分优秀,今年9月底,在四川省信息化大赛评选活动中,她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今年11月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的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陈茂娴老师的作品《制作旅游广告——应用蒙版》获得三等奖,成为四川省参赛作品中的2个获奖者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