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彭溪街道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2-12 15:5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12月12日,彭山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二分团团长、联系彭溪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建成同志率副区长梁兰等宣讲团成员来彭溪街道宣讲,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支书、主任、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两新”党组织代表参加了宣讲大会。

宣讲会上,钟建成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呈现的“六个新”特点,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该如何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四有干部”,坚持“四个自信”,领导干部要具备“四种意识”,争做“三个表率”。

同时,根据彭溪实际提出坚持规划引领、品质发展,坚持产业支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境综合治理,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大力实施乡镇振兴战略,坚持民生为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六个坚持指明了彭溪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既为彭溪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又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

会上,党工委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彭溪发展,党员干部怎么做”为题给党员干部上党课,希望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今天会议精神,“大三包”领导要到村(社区)宣讲,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要到各党小组宣讲,要在真学、学懂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和今天的会议精神指导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彭溪工作,推动彭溪品质发展,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