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20亿 500强企业彭山中建天府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全面开工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19: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2月12日,四川省眉山市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彭山分会场),在天府新区彭山区域隆重举行。当天,彭山区集中开工6个项目,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20亿元的中建天府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全面开工,标志着彭山区又增添了一个世界500强企业。

据介绍,中建天府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由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下属二级单位的中建西部建设投资新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306亩,其中,将建设年产量3万环的管片厂一座,混凝土产量100万方的绿色环保全封闭预拌厂一座,新材料研究院一所,建筑业3D打印技术研发与创新研究院一所及其配套设施。

该项目全部完工及正常运营后,可为当地群众解决就业岗位500个,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的第一年即2018年,可实现税收3000万元,第二年即2019年,可实现税收4000万元,第三年即2020年及以后,每年可实现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为国内领先的绿色环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配备有污水处理系统、自动喷淋系统、自动洗车系统及工业智能化系统,可有效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项目所需部分原材料为固体废弃物再利用,生产用水循环利用,无废水排放,废渣可回收再利用于预拌混凝土生产。该项目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能有效实现节能减排。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的管片厂已基本建成,计划于12月15日进行试生产;预拌厂已完成各个单体建筑基础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标准层建设和设备安装,预拌厂春节前将实现投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