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曾家村党员干部收看全省十九大精神进夜校网络直播课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46: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8日,全省首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网络直播示范课”,在成都市蒲江县西来镇农民夜校中心校开讲。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收看了此次直播,并针对网络直播示范课的内容进行了热议。

据了解,当天的示范课是我省首次采取现场授课、在线直播、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全省4.5万多所农民夜校同步收看,在广大农村有效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在此次直播示范课中,主讲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参加十九大会议的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参会感受。当地农民夜校文艺队表演了他们自编自演的《十九大礼赞》等节目,用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九大精神进,主讲者还现场为党员干部和群众解读了相关政策。

收看直播后,曾家村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不忘初心,大公无私,不计私利,要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曾家村党员曾燕表示,利用农民夜校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直播,形式很新颖,其理论联系实际的宣讲,让我们人人都听得懂。村民卓润雪说,通过农民夜校集中收看直播,我们知道了怎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真正意义上弄懂了十九大精神,让自己对建设美好家园,过幸福美满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曾家村党支部书记曾政力表示,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网络直播示范课,既在形式上独特新颖,又在宣讲方式与内容上,为我们解决了在宣讲能力上不足的问题,也让我们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多了一个有效的渠道,使我们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经济搞上去,让大家过幸福美好生活,有了巨大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