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小学开展卫生与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7:39: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邵国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邵国秀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开展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宣传教育活动,当地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受邀为该校1300余名师生和家长讲解了相关知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调查了解、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师生与家长们进行了系统的宣传与讲解,重点讲解了传染病的类型,流脑、结膜炎、流行性感冒和结核病的危害性与传播方式等。通过宣传与讲解,让大家懂得了不随地吐痰和在咳嗽、打喷嚏时必须遮挡口鼻,要做到勤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通过宣传教育,提升了师生、家长对传染病的防控认识,增强了防控意识,让师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常见传染病的特征及症状,为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