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巧笔杆”文学社作品首次获市级奖项

www.scol.com.cn  (2017-12-08 13:41: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阙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阙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8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眉山市首届“十佳小诗人、十佳小作家”评选活动中,该校多篇作品获得小组赛奖,这是该校“巧笔杆”文学社成立以来的首批作品获奖。

据了解,在眉山市首届“十佳小诗人、十佳小作家”评选活动彭山区小组赛中,彭山一小“巧笔杆”文学社的范舒航同学的作品《四“yue”自传记》获小学组一等奖。王思媛、向奕嘉、陈静萱三位同学的作品《四季的乡村》《游抚仙湖》《“大将军”》分别获得二等奖。

据介绍,该校“巧笔杆”文学社于今年10月成立。文学社共有社团成员70余人,辅导员老师14人。文学社的成立,既为热爱文学、热爱写作的同学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又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学作品创作氛围,有效激发了每一个成员的创作积极性。

据了解,为鼓励同学们创作出好作品,让“巧笔杆”文学社多出作品,该校专门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除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外,还专门为他们赠送了读书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