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课题农村小学科技教育活动策略研究在彭山开题

www.scol.com.cn  (2017-12-08 13:3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7日下午,省级课题《农村小学科技教育活动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举行,此课题是在总结反思学校科技教育活动的经验基础上,2017年4月申请的省级课题立项。眉山市教体局教科所、彭山区教体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主研方观音镇中心小学的主研人员参加开题论证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就开展“农村小学科技教育活动策略研究”课题的目的、意义、理论基础、内容、思路、方法及具体方案和课题研究的创新点等作了报告。通过听报告,与会人员对课题研究的价值和为课题研究所做的大量调查、准备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的可操作性很强,符合当前教育的新形式,也是符合国家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要求,整个课题紧扣农村小学科学教育发展主题,具有创新意识。

会上,相关专家们还针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并希望课题在研究的细节上下功夫,要多实践,多操作,要注意人文素养与学生的后续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课题研究意义重大,任务重,一定要做好研究的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