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首届名师工作室送教活动(彭山站)在彭山四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06 14:38: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5日,眉山市首届名师工作室送教活动(彭山站)在彭山区第四小学举行,来自全市洪雅县沈露红工作室的成员为彭山区的数学教师们送上了三节研究课和一个专题讲座,该区近300名数学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工作室成员晏英老师执教了四年级《 不确定现象》一课,穆艳老师执教了二年级的《赶场》一课,杨淑蓉老师执教了六年级的《认识负数》一课,沈露红老师以题为《思维碰撞,高效课堂》进行了讲座。几位老师执教的几节课和一个讲座,既充分展示了他们所在工作室的研究成果,又为听课老师们提供了可以学习借鉴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让每一个听课老师受益匪浅。

课堂上,彭山四小的学生漂亮的坐姿、专注的神态、精彩的发言、高效的小组活动等良好的课堂素养,获得了上课教师和参会老师们的赞扬。彭山四小从今年9月迁入新校区后,致力于学生雅言、雅行、雅仪的培养,特别关注师生良好课堂教学行为养成,在多次举办的市、区级活动中都获得了一致好评。该校负责人表示,在培养学生方面,他们将秉承“教学生六年,想学生六十年”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养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