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教育系统开展立德树人案例推广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4 12:54: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集中该区40所学校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在该区鹏利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立德树人案例推广活动,为家校共建、社会参与的立德树人活动实现模本化,让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打基础。

活动中,40个学校的校、园长们先后参观了鹏利小学的校园立德树人主旨文化;走看了该校开展家风家训、最美瞬间手机摄影及出彩鹏小人等培育活动的相关展板内容;并参观了三苏文化长廊及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廊柱;听取了鹏利小学主题为《坚守育人的本心,倾听成长的拔节声》的主题报告。

参加活动的校、园长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受益匪浅,既为各校园的家校共建提供了经验,又为各校园培养优秀学生提供了范本,将有效促进各校园立德树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开展。

据介绍,近年来,鹏利小学以家风家训为代表的立德树人活动及成果,已先后受到中宣部、教育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关注。在鹏利小学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校园受益,让家校共建、社会参与的立德树人活动实现模本化,让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