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四小学参加眉山市健身操舞大赛获5个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04 12:49: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日,眉山市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在眉山市体育馆落幕,彭山区第四小学参加比赛的5支队伍,全部获得一等奖,同时,该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使彭山区第四小学成为了所有参赛学校中的最大赢家。

据介绍,眉山市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共有来自眉山市6个区县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部分大专院校、舞蹈爱好者队伍84支近2000人参赛。彭山区第四小学共派出5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该校幼儿组参赛的《一起长大》和小学组分别展示的《炫舞莲潇》、《功夫熊猫》、《花球啦啦操》、《花样篮球》等健身操舞,均获得了各项目组的一等奖。由此,该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彭山区第四小学是今年9月才正式组建的新学校,迁入新校区仅3个月。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为了切实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条例》,该校组织师生起早贪黑,认真编排,刻苦练习,成功排练出了一批课间操与舞蹈相结合,融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体的极具个性特色的健身操舞,既有效推动了校园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又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