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机关干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为绿化全川添绿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1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由该区林业局牵头,组织机关干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前往该区江口镇远景村神灯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全川和眉山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添绿。

当天,来自彭山区县级机关和乡镇机关的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大学生代表、共青团彭山区委的青年志愿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眉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工作要求,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于“绿化全川”建设,充分发挥该区机关干部带头作用,用行动投身“绿化全川”活动和眉山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工作。

当天,该区各级机关干部、退休干部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通过撬窝、填土、浇水等程序,先后植下大规格五角枫树苗400余株,用行动为绿化全川和眉山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添了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