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小学开展急救卫生知识普及活动 600余名师生学急救

www.scol.com.cn  (2017-11-30 12:22: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1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天使之爱医疗志愿者一行,走进彭山区观音小学,以“校园安全 急救优先”为主题,采取示范方式,为该校600余名师生传播急救与相关卫生知识,让该校师生基本掌握了急救知识与日常生活中的卫生知识。

在传播知识中,志愿者们先后为师生们讲解了烫伤、心肺复苏和爱牙、护牙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反复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的知识,让师生亲自实践了心肺复苏的操作;同时,还专门为一年级的学生讲解示范了爱牙、护牙的正确方法和预防龋齿的相关知识等。

通过讲解示范,有效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该校师生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处置能力,掌握了紧急救护技能,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和掌握急救与卫生知识,不仅很有意义,而且很实用,是确保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