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眉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1-30 12:18: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定力,11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审判、办公室等重点岗位的20名干警,前往眉州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让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从心灵上受到震撼,从思想和观念上得到教育。

在眉州监狱,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听取了基地讲解员的讲解;阅览了廉政建设的历史,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等。在整个参观和听报告中,干警们认真看,认真听和认真记,并在现场进行了深刻反思。

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让每一名干警都深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廉洁自律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上,一定要时时敲响廉政警钟,在灵魂上,一定要接受充分的洗礼;只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筑牢廉洁防线,确保党员和公仆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