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二小学送教下乡 促城乡教育共同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28: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宋先文特约记者刘树军)11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语文、数学、英语和音乐骨干老师等,深入该区观音镇中心小学送教,为农村学校示范教学,以此让农村学生享受城里人一样的教育,促进城乡教育共同发展。

当天,彭山二小一年级老师余静,展示了语文课《小书包》;三年级老师赵蓉,展示了语文课《富饶的西沙群岛》;六年级老师巫群芬,展示了语文课《伯牙绝弦》;一年级老师陈翼,展示了数学课《9加几》;三年级老师陈娜娜,展示了英语课《Happybirthday!》;三年级老师朱慧,展示了音乐课《我是小音乐家》等。

在整个展示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风格各异。不仅让听课学生愿意听,听得懂,而且让听课老师们也赞叹不已。参加研讨互动的老师们认为,送课老师对教材的理解、教学环节的设计、课堂的活动设计及课堂生成要达到的预期效果等,都值得自己学习与借鉴。观音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表示,通过送课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向优秀的教师学习,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和课堂效率,用行动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