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第二次妇代会召开 新一届妇联班子产生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23: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丽 汤成琦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丽 汤成琦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91名代表参加大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妇代会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代会领导班子。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妇联负责人对《观音镇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妇联组织带领妇女同胞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妇联今后工作的奋斗方向与目标。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观音镇妇女联合会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副主席6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观音镇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观音镇党委书记谢红代表镇党委,对新一届妇女联合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联吸纳更多的优秀女性参与妇联工作,延伸妇女工作的手臂,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代表性、群众性、社会性和统战性,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