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改革规范活动 彭山第二小学集中培训少先队辅导员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00: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4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该校大队辅导员和中队辅导员,集中开展班队会观摩及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该校组织各中队辅导员观摩了由毛科力老师及班上同学带来的主题为《红领巾飘扬在我心——继承革命传统,争当三好少年》的形式新颖的少先队队会活动展示课。同时,还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莉琼老师,就如何规范少先队活动,进行了队会活动礼仪培训;政教处刘晓艳主任就改革后的中队少先队工作要做些什么、怎样做等,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工作安排。

通过培训,辅导员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展示课直观形象,培训内容十分详细,为大家以后的少先队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队会课上,一定要以少先队员为活动主体,让少先队员们快乐实践、快乐体验、快乐发展,实现少先队员的自我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