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精神文化送下乡 百岁老人喜过生日

www.scol.com.cn  (2017-11-24 17:16: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4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锦江乡武陵村2组老人陈玉芳,在《祝你生日快乐》和《幸福长寿》的歌声中喜过101岁生日。

当天是陈玉芳老人101岁生日。彭山区老年大学文艺宣传队,联手当地银行和电力系统的志愿者,以送文化下乡的方式,通过唱歌跳舞和诵读,将全面实现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百岁老人陈玉芳的家,并为老人送鲜花,陪老人看节目,合影留念,吃土酒碗,希望老人在好政策好环境中,更健康更长寿,享受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彭山区是我国首批命名的三个长寿之乡之一,是远近闻名的忠孝之邦,长寿之乡,一直有着孝敬老人的传统习俗。边看节目边鼓掌的陈玉芳老人表示,有党的好政策,她将争取活过110岁,通过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把解放前没有享受过的好日子弥补回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