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开展小学英语课堂教学集中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4 17:0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洁 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洁 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4日,眉山市彭山区2017小学英语课堂教学集中展示活动,在该区第一小举行。开展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效率,探索信息技术与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有效融合。

在展示活动中,先后有三名教师展示了他们的英语教研课。赵艳老师执教的五年级上册《He can’t see.》,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层次分明,层层递进,让学生学以致用。宋廷春老师执教的五年级上册《He can play football well.》,创设贴合生活的情景,并让学生在课堂上开展竞赛,学生乐于参与,发言积极。周锦玉老师展示的六年级上册《I often go swimming.》,教师教态活泼大方,课件制作精美。在三节展示课中,教师和学生们的表现,均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对英语课堂教学的深层思考,收获颇丰。

当天,该区教研员杨洁老师还为为三位授课老师颁发奖状,并分别点评了他们的展示课,在肯定了三位老师的精彩展示的同时,也为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通过展示课与大家的共同研讨,既为全区小学英语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小学英语课堂的教学效率,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