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鼓励农村学生成才 民盟彭山总支为义和学校学生颁奖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0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3日下午,民盟彭山区总支2017年秋季“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在眉山市彭山区义和学校举行。活动中,表彰奖励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有效激发了该校学生的学习热情。

民盟彭山区总支,一直关注农村教育,自十年前“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设立以来,该总支已在义和学校先后表彰奖励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既鼓励了学生努力学习,又让学生学会了感恩、自我成长。10年来,通过激励,民盟彭山区总支已先后引领义和学校的一大批学生通过不断进取,积极面对人生,考入了高中、大学,成为优秀学生和社会人才。

此次颁奖活动,不仅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还让“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像蜡烛一样,照亮了每一个学生前进的方向,激励着他们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不少学生表示,他们将用行动来证明自己,让爱的种子在心中发芽,用优异的成绩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