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加快速度创建城乡环境综治模范村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00: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琼 余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琼 余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文昌村两委组织的施工人员,正在一条沟渠旁边,抓紧时间整治环境卫生。这是该村用好上级下拨资金,加快速度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村的场面之一。

据介绍,观音镇是全国优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乡镇,文昌村是该镇刚刚确定的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村的代表之一。为了成功把文昌村打造成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村,该区专门为该村拨款16万元和垃圾桶165只、果皮箱165只,桔杆粉碎机2台、垃圾运输车2台 、工程建设建议方案一份,为该村打赢环保攻坚战,成功创建模范村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为了成功创建模范村,得到上级组织资金支持的文昌村,立即召开了有村组干部、党员和环卫工人参加的会议,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人员,确定工作目标,安排工作时间与工作任务,及时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村的创建工作。据了解,目前,施工队已开始拆除该村的非标准化垃圾池,平整硬化场地,摆放垃圾桶和果皮箱等。一个热火朝天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模范村的创建工作,正在文昌村紧张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