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传统美德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300师生集体实践“感恩”  

www.scol.com.cn  (2017-11-23 16:5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佳 赵娟 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佳 赵娟 记者 刘树军)11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机关幼儿园开展以“感恩你我,真情成长”为主题系列活动,全园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懂得珍惜别人的爱,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

当天,该园先后组织开展了“讲故事、师生谈话、共唱儿歌、观看幻灯片”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中,孩子们了解到了感恩节的由来与习俗;与此同时,该园还先后组织小班幼儿从“行、穿、吃、睡”等方面体验了家人照顾自己的辛苦历程,感受家人的爱,理解家人的不容易;组织中班幼儿进行了手工制作爱心卡、贺卡等献给家人和老师,让其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包容;组织师生进行了“感恩的心”、“让爱住我家”等手语表演,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组织大班幼儿分别向长辈说 “我爱你!”并为长辈们捶背,敲腿、洗脚,让孩子们学会了怎样用感恩之心对待长辈。

通过这次活动,让该园的幼儿们在耳濡目染的实践中,浸润了“感恩之心”,学会了珍惜朋友和感恩父母,懂得了怎样去体贴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了怎样怀揣感恩之心,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