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促进教师敬业精业 彭山二小开展教学“六认真”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04: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4日至2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开展了教学“六认真”展评活动。旨在确保学校教学理念的落实和教师教学行为的顺利实施。

据介绍,展评活动为期一周。展评宗旨是“敬业、精业”。展评由各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组成考评组成员,采用考评组对纸质材料打分,评等级和分管领导对教育体育云平台的使用专项评价的方式,对全校语文、数学、英语、艺体教师的备课、作业批改、学习检测、培优辅差、听课学习、错题记载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据介绍,通过教师教学“六认真”的展评,既能帮助教师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又能从中找出改进教学的有效措施,还能为学校及时掌握教师教学工作情况提供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