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成立文化“小李密”图书志愿者服务队 

www.scol.com.cn  (2017-11-21 14:43: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成立“文化‘小李密’图书志愿者服务队”,旨在加强学校图书室图书的管理与服务,服务好借阅图书的师生,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据介绍,服务队共招募54名做事耐心、细致、负责的志愿者,是该校成立的第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在当天的“文化‘小李密’图书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上,该校各班推荐选举产生的志愿者们集体亮相;志愿者代表就服务态度进行了郑重表态,并接受了学校图书阅览室管理员的培训,及时走上了服务岗位。

该校负责人表示,“成立文化‘小李密’图书志愿者服务队,既是培养煅炼学生的需要,也是加强学校图书室管理的需要。”该负责人希望所有彭山二小的学生,一定要从小树立服务意识,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帮助他人、成长自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