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果园村党总支与电力党支部结对共建连心桥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4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梁卫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卫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1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党总支,与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党支部、观音供电所党支部,正式签约主题为“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连心桥”的结对共建协议,标志着三个基层党组织将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系列惠民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工作方法、成功经验,努力服务好人民群众。

据介绍,三个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有三个共同目标,一是以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为着力点,通过结对共建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二是以基层党员群众满意为着力点,强化政治和服务功能,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本领,创新服务载体;三是以活动为载体,实现双方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其共建活动的核心,是共同促进党建提升、助力脱贫攻坚、密切联系群众、营造和谐氛围。

彭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个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的签约,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的体现。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推进三个基层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彭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还殷切希望签约协议的三个基层党组织和当地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要抓住关键,务求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着力形成结对共建工作合力。

针对希望与要求,观音镇党委和果园村党总支与党员服务队、观音供电所党支部负责人均表示,一定要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当标杆、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成“零公里”,在促进共同构建良好服务环境方面,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工作方法,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科学性,力求使共建工作取得最大成效,让结对共建工作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