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户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4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袁伟 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伟 戴政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3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政府获悉,该镇一年一度的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户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悉,今年观音镇符合享受政策条件的计划生育家庭户有298户。通过登记,凡符合相关条件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扶助户的独子父母,每人每年可享受960元;失独家庭每人每年可享受7800元;独生子女伤、病残家庭每人每年可享受6240元。

据介绍,为了让每一项具体内容在登记工作中准确无误,让人人享受惠民政策,观音镇通过召开会议,广泛宣传、培训骨干,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深入农户,现场办公等方式,已全面开展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扶助户应享受政策对象的登记确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