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开展课堂常规展示“大阅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3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梁永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永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为期一周的课堂常规展示活动结束。通过课堂常规展示,既锻炼了老师,又检阅了该校一段时间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让学校摸清了教学路子,让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

在为期一周的课堂常规展示活动中,该校三至六年级的每一个班每一个学科的老师一共展示了16节课,该校所有班子成员参加了听课。老师们展示的课,无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均展示出了自然的教态,生动的教学;既有科学性,又有艺术性,既有鲜明的教学特点,又有浓厚的师生互动氛围。

课堂上,通过老师的循循善诱,每一个学生都敢答、敢问、敢言,使整个课堂既严肃又活跃,充分展示了有效的教学方法与融科学性、艺术性为一体的教学成果。

彭山区第四小学是刚命名组建仅一年的新学校,今年9月才迁入新校区。为了让农村孩子尽快适应城区学校的学习生活,该校提出了新学校,新气象,新成效的奋斗目标,并组织开展了课堂常规展示“大阅兵”活动,力争通过优雅课堂常规训练,打造出一个出色、出彩的校园,让家长把孩子送进学校放心,让学生在学校学习开心。

“通过课堂常规展示活动,已经取得了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效果,既让老师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又从别人的身上获得了十分有效的教学方法。”该校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新学校取得好成绩,他们将开足马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向彭山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