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行科学教研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3 10:3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熊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利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科学教研培训活动在该区第四小学开展,该区40名科学教师和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聆听和点评了所听的两节课。

活动中,彭山区第四小学的熊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五年级上册《土壤中有什么》一课。本课为大家展示了科学探究活动在堂课上的整体呈现方式与方法。熊老师展示的课,整个课堂严谨有序,临场应变有方,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互动,兴致高昂,观察能力、实验动手能力强。良好的实验习惯获得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区科学中心教研组成员唐文革,还为大家进行了“低段一二年级科学教学建议”的精彩讲座,为大家指明了一二年级科学课前行的方向。针对两节课,该区教研室的老师们均一一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科学教学要面向全体学生,必须培养学生良好思维习惯的科学教学新模式。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借鉴新经验、新方法,要坚持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思维习惯,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