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2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11月8日,中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川报告会后,11月9日,彭溪街道迅速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系列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跃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报告内容、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宣传学习,并结合中央、省、市、区贯彻意见,号召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彭溪品质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当前全街道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工委要求,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逐句研究,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并深入基层、深入村(社区)、村(居)民进行宣讲,将报告原文印发到村(社区)和党小组学习,带动全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方位学习宣讲,要创新学习形式,在真学、学懂上下功夫,用行动证明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用行动来检验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们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