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曾家村集中党员群众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19: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鼓舞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抓好抓实农业生产和产业结构调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力。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就如何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既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又认真而热烈地进行了讨论。村党支部书记曾政力说,十九大报告,一个“新”字始终贯穿其中。新时代、新理念,一个“新”字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每一个群众满意。

入党积极分子卓润雪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分振奋,特别是土地承包期再延长30年的政策,让他兴奋不已。他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的奋斗目标已经十分明确。他将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为党组织分忧,为群众办实事,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让自己能够以党员的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整个学习讨论中,不少党员干部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办事,要努力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为建设美丽乡村,抓好生态保护、村庄环境治理等,出大力,流大汗,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让人人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